想要練習語言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? 語言交換場所分享
 
 Language Mix in Taipei
 

英文學好久  我想說但是說不出來 

你是不是常常覺得學英文學好久,但每次看到老外時卻退後十三步呢?腦中有一堆單字、文法跑來跑去,卻總是像在織毛線一般打結成一團,只好露出尷尬又不失禮儀的微笑,說出:Sorry, I don't know what you mean。但我知道,如果給你一段時間思考,你應該也可以用英文做出完整的回應,究竟原因是什麼呢?

原因其實出在平時疏於練習,所以真正要用到時反應沒那麼快罷了

快告訴我練習口說的方法

學習任何一種語言呢,都需要有效的input跟有效的output羅丹大師曾說:對於我們的大腦,不是缺少詞彙,而是缺乏練習((誤!

今天呢我想跟大家分享一個語言交換的場所,它位於 西門町附近一間叫做The Hive的咖啡廳(地址: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),每周五晚上7:00到10:00地點有變動,詳情請關注LANGUAGE MIX粉專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guagemix/)

在忙碌的一周後,如果有餘力想要充實自己語言能力的人,Kevin我呢非常推薦這裡喔!老實說Kevin去過許多語言交流的場所,之所以推薦這個地方的原因是:

每次入場只要150,可自帶drinking,或者裡面也有吧檯可以點餐

場所是開放的,歡迎任何想學語言的人,活動時間內(7:00~10:00 pm)都可以進入喔

在這裡的交談非常自由及愉快,即使你語言說的不好,大家仍會說:You speak very well.

除了英文,也常常會有中南美洲、日本或者法國人等,想練習哪國語言都可以直接去找native speaker喔

聊天話題隨意(老外很愛聊生活,可以分享自己有趣的事情)

Time for Language Exchanging

每周的活動都會有一位主辦人,當你鼓起勇氣推開大門後,主辦人會很熱情的welcome你,接著會詢問你會哪國語言,並發給你該國的貼紙,入場費呢分為150和200元(含飲料),不過飲料可自備(噓~~)接著呢就可以進去找擁有相同貼紙的人交流囉!

這是我的貼紙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 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影片喔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aUi4fAhKU8&t=29s

學語言並不難,最難的是勇敢踏出第一步~~
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vin Amethyst 的頭像
    Kevin Amethyst

    Kevin Amethyst

    Kevin Amethy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